Sep 14, 2008

咖啡?




有人说我喜欢喝咖啡。别人真的比我自己更了解我自己吗?除了咖啡和茶,我应该还有别的选择吧!最近的新欢是乳酸菌饮料。替我决定一切的结果是我两样都不要。不喜欢活在别人的目光下,感觉自己像只动物,我自己的路应该自己决定。学会了适可而止和距离的美感。



一年里,朋友走了,朋友也回来了。但是,发生的和经历的都告诉我回不到原来的样子了。即将要去槟城实习了,离开家里,圣诞节没有人和我撞衣和到处与圣诞树拍照了。姐妹,好久没和你坐下聊聊一些有的没的。真怀念,当时那两个疯子。



三个月后的我,会是怎样的呢?

2 comments:

lin said...

hoho i dunno... mayb that time u luv sunbathing in ur bikinis?

i have faith that certain things wil not change even when moz things around us or abt us have changed. n certain things wil not b lost even when u've gained others.

Pooi Yin said...

我是那两个疯子里的其中一个吗?! 汗...